男人比女人慫的地方?多瞭去瞭



各位操粉,歡迎收看今晚的「節操睡瞭」。漫長的冬天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

君作為一個愛運動的活力少年,這個溫度下也隻能……名正言順的宅住不下樓。

那麼,有沒有更加能夠融入生活的運動方式呢?

@好奇博士:據說這是2018最新打招呼方式!哈哈哈哈哈有創意,找個人試一試

@催初一:別瞭,我怕因為我的體重結束瞭大傢的友誼。

@石珊珊珊珊其實不靦腆:這樣的話…咱倆可能就真決裂瞭

@木木鈍凱:友誼小船說翻就翻就是這裡來的吧。

@QIANDENG_:@吳術_?想和你玩但你太重瞭。

到瞭檢驗友誼重量的時候瞭。

隻要有膽量,君相信,該摔還是會摔的

而另一種檢驗友情方式,大概是這樣:

@回憶專用小馬甲:這車坐著感覺心裡慌慌的……

@貓少俠:

@Thiuvan_Chiang:還行!證明司機最起碼能分得清左右!

@緋色la_fe:剎車的時候是美國商標登記費用不是還得看一下?

@Winglamh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會是實習時期的女車神我哈哈哈哈

後排乘客自覺系上安全帶。

這次還真不是女司機的鍋。

君一直都是反對以性別貼標簽的,畢竟每美國商標註冊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比如,很多事情男生膽子就並不比女生大。

@一個普普通通的美國黑人:男生真滴很麻煩,修個眉毛這麼多事。

@米其林三星試吃大使:戲精本精。

@我都說瞭沒人:想起有個兄弟,找女朋友是為瞭夏天光明正大打傘遮陽(

@哭褲子:我買bb霜一樣的,每次都帶我妹我姐。

@嗨呀這不是唐卿翎嘛w:我本人,瘋狂暗示女朋友帶我去她就說吃藕著得瞭

美國商標登記推薦君這種厚臉皮也並不敢去,怕疼。

對待自己的殘忍程度上,君甘拜所有女士下風。

說起來不怕笑話,君小時候很長一段時間都怕理發來著。聽到推剪聲音就感覺很疼。

現在也有點怕,但怕的就不是聲音瞭……

@內涵大婊哥:給理發師看最近流行的石原裡美發型 vs 剪完後的我

@_萌姑娘:長成這樣的人哪有煩惱?心情不好照照鏡子心情就好瞭

@ytroiupfdqe:理發師沒毛病哈哈,主要是臉。

@都行同學:我變成瞭高曉松。

@花樣作死冠軍就是我:

看完評論君突然不再畏懼理發瞭,還是看臉呀,早說呀。

昨天,我們的互動話題是「你最近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君最近最開心的事情是馬上要發工資啦!有錢就是任性,來,讓我們看看大傢怎麼說:

@阿雙: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這個月要去泰國旅遊瞭!沙灘,陽光,我來瞭

@? Vi Vi:最開心的事就是年底可以休假半個月@許給自己未來:最開心的事情是今天娃考試完瞭,可以放飛自我瞭,不用早起,不用晚睡,可以母慈子孝,不用上演全武行瞭。

@吳俊:最開心的事?我能說是我離婚瞭麼?

@知非:開心的事昨天打開微博看到信息發現之前隨意轉發的華米官博直播中瞭個小米手環2,驚喜來的不要不要的。

@??慕慕麻麻??:最近沒有什麼開心的事呃……不過再過一段時間就有瞭。項目科技雙優化評審通過,據說獎金是去年的兩倍,那就是比我一個月工資還多;然後還有風險抵押兌現獎,具體多少我不知道,我隻知道之前交的給我返瞭三倍,嗯……差不多三個月工資。年終獎什麼的就不高瞭,畢竟我們每個季度多一個月工資瞭。

笑一笑十年少,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與遠方,很多操粉私信君說年底休假瞭,世界那麼大很想去看看,是啊,勞累瞭一年,帶上親朋好友來一次說走就走,怎一個好字瞭得!不如,我們來聊一聊「你最想去哪個城市度假」。

最後又到瞭晚安曲的時間。既然天這麼冷,君特意找來兩隻毛茸茸的萌物給大傢助眠。動物間的親昵,看著就……敬請欣賞。

今天的「節操睡瞭」就到這裡瞭,我們明天再見!

(編輯丨DAZE 實習編輯鄭雨)

責任編輯:霍宇昂


新浪新聞公眾號

更多猛料!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arrow
arrow

    sqg626gc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